时空曲率的涟漪

十八块八毛六

2013过去,祝你们一切都好


有人觉得标题眼熟,那就是我懒得改抄了去年的。
一开始还真没打算写,在lft找到了搬过去的去年的东西还是忍不住手贱码几句。
2013,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没有电脑的时间里度过的,虽然板子用起来不方便但是好歹撑撑场子。
渐渐习惯了,平时也比较忙,跟高一是有很大的不同了,刷微博的时间也少了。
也认识了很多人,和许多人都成了朋友,真的很开心。有一种真正融入了的感觉。
和友人们也保持着联系,虽然见不到但是知道那些人都在。

2013有幸入了全职,淘起了本子。知道了许多许多人,也粉了很多太太,
小心翼翼地把黄喻捧上了本命cp的位置,乐乐哥心头肉不解释。
爱河图的第五个年头,曾经也患得患失过,虽然现在可能没有时时想起,但心里的确还是喜欢。

这一年精神不太好,要说是强迫症也不太准确,但外在的表现形式算个中度的了。
感觉就像把神经捆扎起来一样,束缚着难受。补课的老师都说我精神不太好。
跟小时候的经历有点关系,谨小慎微的性格有时候挺不舒服的。
我妈安慰我人总是会犯错的,但是我习惯于要求自己减少某些错误的发生,潜意识里,我总认为我自己无法承担有些错误发生的后果。
虽然有时候很累但是内心总是逼迫自己去完成。也不是没有想过去看心理医生。
2013的拖延症也有点加重,说白了就是懒。有时候已经计划好了的就是忍不住拖延。

倒是有了个记录的好习惯,有什么事情或感想喜欢写下来但是总是拖着没有往lft上贴。
果然人类对纸制品的敏感度更高吗。

下半年看书也看得少些了,毕竟不同于高一,但是只要有空闲还是喜欢抛开其他沉到书里的。
经了槙岛圣护的影响,现在对纸质书几乎是痴迷的程度。
以及,依旧是一个FFF团成员,单纯觉得这个时候没必要,且讨厌别人掌控自己情绪的感觉。
厌恶至极。

其实没什么好多说的,我本不是一个文艺伤感的人。
还有,不要说什么女汉子。真正性格像汉子的人自不会特意强调,
不喜欢动不动就自称女汉子,到底还是个小清新吧。

就这样,希望在2014继续向目标奋进,一如既往。

Kaze

评论

© 时空曲率的涟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