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曲率的涟漪

十八块八毛六

杂谈一二

  略有感想,不断更新,短见谅,没什么水准可以充当目害但总之欢迎拍砖啦★!
 
  2013.3.14 11:36
  在微博上看到了一个问题是问在小说或动漫中你最心疼的是谁的死。
  有人回答冬菇爷爷,后来我一想菇爷他本来就是灵魂状态的不死亡灵,
  就算是消失了只不过是像松风姑娘说的那样回到了那个家族,回到了门外顾问的身边。
  然后再挖了挖历史,发现心头肉的各位都好好的在呢,也不是特别需要担心的那种,他们都出乎意料的坚强。
  但是又突然想起了冯启泰,泰星宝宝。这个被陆臻一手培养视作亲弟弟式的人。
  麒麟5、6的确是血泪史,看过都不愿回首,心底不愿触及的痛。 
  从另一方面说也证明了他们的确不是家养的鹰,像一群桀骜的麒麟。
  但是泰星宝宝的确去得太突然,连陆臻也差点在那把狙下受伤。
  那是一群多么完美的人,正因为各有特色,互补才完美。
  泰星宝宝的离去就像在一块完整的璀钻下敲掉一个角。坚固依然,但不复完美。
  前几天psycho-pass也终于迎来了完结,以槙岛圣护之殁为代价。
  有人大笑大快人心但是的确,白毛那个人物,太不值。
  也许相对于被关进西比拉来说,死在call酱手上是更好的结局。
  但还是对那只白毛充满惋惜。还有事情没有做完呢,人民教师。
  以一个当代人的思维,免罪体质,生活在那个社会里。
  固然他手上鲜血淋漓,死伤无数,可他不后悔,他向往的是一个反乌托邦的社会。
  曾经尝试过把自己代入到那个西比拉系统统治下的社会,结果一身冷汗。
  这未尝不像NO.6。那个社会下的人类,迟早麻木不仁。
  同为梦想乡的阿瓦隆,则有生气的多。
  没什么特别要说的,谨以此怀念那些曾经在这片土地上无忧无虑笑过的人们。 

评论(4)

© 时空曲率的涟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