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曲率的涟漪

十八块八毛六

2012过去了,祝你们一切都好。

今天是2012最后一天,回想今年,的确是比较刺激的。
    譬如中考,譬如2012。
    曾经对那些期盼世界末日来临的人冷笑不已,那只能说明你存在于这个世界上没有足够的意义,你对这个世界没有足够的留恋。但是请记住,你们有亲人。当然也不是说有血缘关系的就一定要如何如何,只是请将那些你爱的人们,好好地放在心上,他们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虽说进了高中,人心都不那么单纯了,但是心里总有一块地方是过去的,卸下防备,尽全力去珍惜的。早上收到了琦琦的留言,觉得很幸福很感动,至少还是有人挂念着你的对吧。琦琦你要好好的哟,性格也要敛一点,高中只能自己护着自己。还有谦妹、萝卜晶、老讨厌、嘉宝、金刚等等以及在一中的你们,妞妞、彤姐、丽丽和老丢丢。
  韵哥儿和小脑残,是愿意陪着我一起二的二货,谢谢你们能够让我相信你们。
    还有在佳音的基友们,一年一年地过,从小学四年级算起来到现在差不多有六年了吧,生命中五分之二的时间都与你们相伴,很高兴呐。祝你们快乐。还有七姨,多吃点没关系但是要记得锻炼【别打我】,我们眼巴巴【?】地望着你脱团呢。 
    最后是微博的姑娘汉子们, 说起来今年也算是我真正进驻微博的年份。认识很多很多基友,无论是喜欢骸云伏八的还是刷基三的,被你们刷屏都很高兴,拾获的真爱是一枚喜欢装汉子的糙妹【诶诶】,聊了这么久我都以为你是汉子了【。微博@ 功能弹出的下拉菜单第一个永远是鸦杀,或者说渣渣。你的Q昵称如此直白让我无法直视ww还有啊氘、未完、暗恋、阿风、葵弥、佩尼斯、ws君、以及印度の基佬【渣渣语】ww和泥坑子、熊孩子等人。
    2012已经过去,让我真挚地道一声谢。
    以及,2013,请继续幸福。 

评论(6)
热度(1)

© 时空曲率的涟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