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曲率的涟漪

十八块八毛六

关于【熟悉感】和【归属感】【略短/慎戳/渣文笔依旧。

  终究是回了一趟。

  老师们还是那样,似乎没有变的样子。

  去哪儿找我们【C901】的班牌?

  铃响之后看那群孩子飞快地涌出来一个扑向一个时,我是真的有一种【回来了】的感觉。

  很少产生【回来了】的这种情绪。

  对于幺伍,我也许谈不上怀念,

  但是踏进校园的那种熟悉感还是令我很高兴。

  有一种回到我的,我们的地盘的感觉。

  虽然谈不上家吧。。但是的确很温馨的样子。

  这种归属感以及熟悉的感觉让我以为回到了以前。

  看见那群孩子们,有种从心底来的高兴。

  。。。以后相聚可能比较难得。

  回首只有今天,也只能是今天。

  路还是要自己走的,

  过于怀念过去导致了现在的延误就是自己的错了。

  那么,接着启程。

 

  以上。

                                                                                                               2012. 9.10  22:09


评论

© 时空曲率的涟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