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曲率的涟漪

十八块八毛六

全职相关十题

1.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2013年年初?大约是那个时候。不过真正下定决心去看还是6月份,七月暑假开始全面补全职计划【。】最开始看见一些别的圈子里的太太都在看全职甚至撸图啊什么的,就留了一个印象。在b站偶然发现啊阿底太太的《荣耀不败》然后就自然决定入坑。不过现在已经不能叫坑啦对吧【笑】
2.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喻文州!!!喻总!!!天惹喻总苏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觉得真是那种【写作君子温润如玉,读作苏力突破天际】的类型。另外一个就是王大眼辣!!!如果苏沐秋还在的话说不定也是苏力十足的级别?
最喜欢的人啊,张佳乐啊。
3.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真的有一种心头肉的感觉,不是说没了他会怎么样,而是那种捧到心尖一心觉得他好。没有CP都没有关系,而且特别害怕看他相关的CP文,怕他被别人写走形。那就不是我喜欢的张佳乐了。我更喜欢原著里的他。那个最自然的张佳乐!!!!没有别的多余修饰,一个最还原的人格。他是我的本命。所以我喜欢的就是张佳乐中心无CP向全年龄本惹!!!我更喜欢友谊向的双花。但是写张佳乐写得最走形的也是双花。
4.萌过或者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是?
曾经萌过双花、韩张、叶蓝。当时它们和喻黄的地位是一样的,但是后来逐渐转了张韩【。】我是个叶all而不是all叶。现在最喜欢是喻黄喻无差!!!无差!!我萌过黄喻和喻黄,然后觉得反正都是他们嘛。一个是我的男神一个是我理想型。而且无差才最真实嘛。
5.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样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一个喋喋不休地说一个安安静静地听。期间伴随各种眼神交汇和嘴角微扬。温润腹黑心脏的喻总和阳光一般却也冷静可靠的黄少,我觉得我形容不出来词穷orz不过,我想,他们就是他们。那么好的他们。那样的喻文州和黄少天。我觉得我是真正爱他们的,爱而且决定要爱很久。
6.通过怎样的方式刷/萌/战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刷微博啊战lft啊什么的,实体书一口气买了八本。周边买了画册和队服。还有很多同人本。以前我都不敢想象我会为全职付出这么多。目前产出就是一篇乐乐哥的生贺。还有几个梗在脑子里【笑】
7.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全明星叶修的龙抬头,打霸图的时候气场全开的乐乐,黄少砍树【喂】,还有挥别繁花血景那一章。
下晚自习在回家的路上看全职。感觉一天的课很累但是一看全职感觉整个人都被治愈了。
8.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有幸在那一天,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9.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谢谢你们。不论是安利还是什么的,感谢在这么美好的全职里一起陪伴,一起前行。
10.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梗已经想好了迟早会写的。
啊,全职。青年时代不可磨灭的回忆。特别棒,真的。承载了那么那么多美好的东西,几乎每一个人都值得去喜欢。也谢谢虫爹。感觉有好多话说不完,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总之,一生无悔入全职!!!!

评论

© 时空曲率的涟漪 | Powered by LOFTER